墨小星

快新(4)

 基德果然没有骗柯南,吃下药柯南就感觉到了身体的变化。

“变…变回来了”

柯南有些激动

“现在不是小侦探了,是名侦探,那…名侦探我们是不是应该做些有趣的事情了?”基德微微挑起嘴角轻轻笑了一下,俯身轻柔的吻上了新一。

“唔…”

“名侦探…换气”

【此处省略一千字……】

【想看的宝宝们请加这个QQ号(3256993314)验证答案是826,私聊我发给你们,但是回复可能会比较久,因为正在上高三基本都不放假】【主要是官方大大不让我过审,私信发也被吞QAQ】

第二天一早新一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天花板,并非是他不想走,而是一早醒了,刚穿好衣服准备悄悄离开快斗就醒了,快斗为了惩罚他又拉着他做几次。

此时的快斗心情愉快的在厨房为新一准备早餐,新一只觉得一动都不想动。

快斗端着刚熬好的粥来到新一床前。新一见到快斗过来就坐了起来,把后背靠在了床头。

“新一,吃饭”快斗一脸讨好的意味。

新一别扭的把头转向另一边不去看快斗,快斗知道他是在闹别扭,邪笑了一下。

“啊嘞,不吃吗?那只能我来喂你了~”

新一回过头想要看看快斗又要耍什么花招,只见快斗把吹凉的粥放在自己嘴里,对着新一吻了下去,快斗用舌头撬开新一的牙齿,将嘴里的粥强行渡了过去。直到新一吞了一下,快斗才放开。

“我喂你全部吃掉好不好?”

新一被快斗突然的吻弄的满脸通红,用胳膊捂住自己的嘴,用惊慌的眼神看向快斗

“你…你……我自己能吃”说着一把夺过快斗手里的粥。

(完)

评论(1)

热度(12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